close

整個結婚的籌備過程中,我最著急的就是結婚場地了!

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會有一場自己想要的婚禮

訂婚的場地交給媽咪決定了,結婚的在公婆同意之下就由我們兩個決定囉

合日子期間,已上網挑選了幾家餐廳

口袋名單一致都是台北的

桃園的只看了兩間,這兩間純粹只是要應付某些長輩,並讓他們知道他們口中的餐廳跟我的口袋名單根本不能比!


拿到日子的當天下午,馬上跟老公及婆婆跑去台北看場地了 (看我有多急<( ̄ c ̄)y▂ξ)

利用一個週末兩天的時間看完了十間,覺得自己好厲害~哈!

下面就簡單敘述一下挑選餐廳的小小心得
(因為當初沒想到今天會做紀錄,所以都沒拍照╮(╯▽╰)╭)


板橋典華

缺點:

  1. 位置不好找,藏身在加油站旁邊,路邊經過看不到門面
  2. 業務小姐給我的印象不好,翹二郎腿介紹,身上還有煙味
  3. 介紹時隨便說說,感覺不太用心
  4. 停車位太少

優點:

  1. 宴會廳頗氣派
  2. 一、二樓各一廳,各自有獨立的空間

總結:第一印象就不好了,其他方面很難讓我有好印象
    加上網路上不少人說服務態度不是很好,所以內湖的旗艦店就不打算去看了


華漾美麗華

缺點:

  1. 在百貨公司裡面,要跟一般民眾一起搭電梯
  2. 廳別色調偏暗
  3. 大廳不夠寬敞,若當天三個廳都使用,收禮區會很擠
  4. 化妝室要用百貨公司的

優點:

  1. 婚宴秘書很專業
  2. 廳別風格有我想要的奢華感

總結:餐廳整體還不錯,但本身就很不喜歡身藏在百貨公司裡面的宴會廳
    假日逛百貨公司的人多,停車問題對賓客來說會是一個困擾


麗庭莊園

缺點:

  1. 我們要的日子只剩下樓上的廳,不是心中想要的一樓
  2. 佈置只能用他們的合作廠商,無法自己找佈置廠商
  3. 若要使用教堂除了租金之外,牧師跟風琴手也要另外付費
  4. 婆婆有吃過喜宴,覺得菜色沒有達到它的價格
  5. 交通不太方便,停車場有點遠,必須搭接駁車

優點:

  1. 外觀真的很吸引人,教堂+綠地~有身處國外的fu
  2. 日商的服務真的是棒

總結:雖然喜歡,但礙於價錢高(很多東西都要另外加價),就跟他說拜拜囉!


維多利亞

缺點:

  1. 喜歡的廳不符合我們的桌數 (這算是缺點嗎??因為目前我實在想不出有啥缺點)

優點:

  1. 一樓的廳不僅挑高又氣派,很喜歡
  2. 二樓的廳附帶戶外庭院,可以安排小點心時間
  3. 阿基師那時還是維多利亞的廚師

總結:也是很喜歡,但菜色價位還是比我們的預算高了一些些,所以只好作罷囉!


另外桃園的兩間是尊爵跟住都,因為真的沒有喜歡,我怕寫出來的都是缺點,所以就不分享了~

這篇就先分享到這邊~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剩下的四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