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看上一篇的人就知道,我媽咪早就有屬意的餐廳了

由於想說斗六的餐廳我也不是很熟,加上在鄉下地方菜色好吃比較重要,所以我也就沒意見囉~~

一確定日期後我請媽咪趕快打電話去跟餐廳確認是否還有空位

很幸運的是~那天都還有位子喔

於是媽咪二話不說馬上就訂下了我們訂婚的餐廳-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村的海鮮很新鮮,聽說當天的菜色被很多人稱讚喔

身為新娘的我在訂婚宴因為沒有安排很多活動,所以我坐在位子上也吃了不少

不過因為婆家是吃素,所以主桌是素食的

但是素食桌可不是請海村做的喔~是請隔壁的餐廳-
菊野村日本料理準備的

但是那天可能因為是大日子的關係,菊野村竟然出包了(((‵□′))怒

在我文訂儀式之前媽咪接到海村電話說菊野村沒有準備我們訂的素桌

在媽咪火速打電話去咆嘯(誤)一番後他們在我們婚宴開席時有趕出來了!



來說說餐廳的環境吧~

海鮮餐廳注重的是菜色,所以環境當然比不上婚宴會館或飯店

下圖這張就是餐廳的樣子



當天我們請了大概30桌,整個餐廳可以劃分兩大區塊,我們包了比較大的那區塊

這個區塊有一個小舞台(真的很小,兩位新人跟雙方主婚人共六人站上去會非常擠)

所以我們就站在台下~~



餐廳還有包含一組音響設備及新娘房

新娘房就小小間的,但我們很厲害的可以擠下這麼多人一起拍照!




缺點是紅毯必須呈現L型,新娘房又跟舞台同一邊,動線比較不好

但整個餐廳總結下來我覺得還不錯

乾乾淨淨的,不會像有的餐廳感覺油膩膩

有要在斗六辦婚宴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喔~不過手腳記得要快^^


p.s.話說今年我一位高中同學文定也選這家餐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